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冉季子

人生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缘世道我   

2013-04-30 00:09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获得好人缘的 23 个细节 1、遇人要热情,充满微笑,哪怕是陌生人,不能做出一付冷酷或 深沉世故状。
2、与人握手时,同姓可多握三秒钟,而且要有力度,显示你的直 诚。异性只能轻握一下四指。
3、与人说话时,尽量不要打断对方的话,耐心地听别人述说。 同时你态度要诚恳、温和,眼睛要看着对方,千万不能斜视,因为这 样不礼貌。但又不能长久直视,这样会让对方不自在。
4、对别人的错误最好不要当场批评,下来悄悄婉转地指出或间 接指出。
5、坚持在背后说别人好话,不要怕这些好话传不到当事人耳朵 里。
6、有人在你面前说某人的坏话时,你只微笑,千万别发表意见 或传播。
7、对任何人都要诚实守信。
8、与朋友玩牌时,不能耍无赖,运气好时,不能趾高气昂,眉 飞色舞,出语损伤对方;运气不好时,不能发脾气。
9、与朋友一起消费时,稍微大方些,别显得太吝啬。
10、要把别人的行为和动机想得高尚些,并常向对方表示此意。
11、当你犯错误时,要及时主动认错道歉,别把脸面看得太重。
12、见过一次面后,一定要记住别人的全名。如果可能还要对 别人的长处、爱好加以了解,并记住他人的生日。
13、在各种节假日、生日、结婚纪念日等,尽可能地多发信息 给朋友,真诚地表示你最好的祝愿。
14、与朋友在一起时,尽量谈论别人感兴趣的话题,这很重要。
15、尊重一切人,包括不喜欢的人。
16、常常自我批评,而不要自我表扬,但不要显得过分谦虚, 如果这样会让人感到你很虚伪。
17、不要吝惜你的喝彩声。
18、绝不能侮辱嘲笑他人,更不能打击他人。
19、要知道感恩,感恩也是一种美德。
20、人多的场合少说话,言多必失。
21、把未说出的“不”字改成“我尽力”,“我想想看”,这 需要时间。
22、不要过分地讨好别人,这样你会失去人格魅力。
23、聚会时,不要因一点小事而生气,破坏了大家融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